close
犯罪學-金鑰(申論題庫)-2015司法.警特.原住民特考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659684

精彩內容介紹:

適用對象

1.欲報考監獄官、監所管理員、觀護人等考試的考生

2.欲對犯罪學深入研究之考生

適用時間:無限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使用功效

1.本書每章節以理論架構圖呈現,詳盡的剖析犯罪學重點概念。

2.將歷年重要考題以有邏輯架構的模式,依簡易、高等、進階題型編排,並題題標明考點,首先破題,其次予以完整擬答,最後搭配類似考題相互對照。

改版差異

就犯罪學的概念及理論加以解說修正,並加入103年新試題解答。

本書特色

收錄了犯罪學的歷年重要考題,雖以題庫的形式出版,但因深知此類書籍常給人「堆疊大量考題」的刻板印象,為了不讓考生在閱讀艱澀的理論之後還要面對前仆後繼的、彼此似無關係的考題,所以試圖為這些考題套用一個具有邏輯的架構,以減輕考生的心神負擔。且本書的每一節開頭皆附有一張理論圖,列有各個理論的相關重點,加深讀者架構概念。

看看作者與內容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