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王家梁-鍛鍊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 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

商品訊息描述:

★雙封面+大開本(19*25cm)【鍛鍊】寫真。王家梁親自示範分享,針對各部位鍛鍊動作介紹與解說;以及健身之外的,王家梁。

「鍛鍊,這個詞像是已經刻在我身上28年了!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,我想我時時刻刻都持續鍛鍊自己,讓自己茁壯起來,成為一個無可取代的人!因為我只想成為唯一,不想當第一名,因為第一名永遠都會被取代!」

?

從開始立志打籃球,並接觸也愛上健身,最後進入演藝圈,各方面的鍛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鍊,讓你更加了解王家梁。

這本健身寫真書,由知名攝影師顏良安掌鏡(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ike、adidas平面廣告、知名電影劇照師),除了收錄王家梁的個人寫真以外,家梁也分享給大家,在健身房會做的健身動作以及詳細解說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