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燃燒吧!脂肪 激瘦365天 窈窕的瘦身祕技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夏天必備-漢方草本衛生棉:

吃太多,動太少,讓許多愛美的女性,一輩子都在與肥胖對抗!不單單是因為肥胖看起來不美觀,它更是人類健康的隱形殺手!根據衛生署的資料,我們可以發現肥胖已經成為國人的文明病之一。這種文明病衍生出來的問題,常導致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的產生。所以,正確地控制體重,不僅可以擁有美麗窈窕的身材,還能遠離疾病,活出健康的人生!

上班族在外進食時,容易只攝取單一類型的食物,造成營養的吸收不均衡,身體的抵抗力亦減弱;長期外食也會出現維生素與礦物質的攝取不足,造成營養的缺乏,使體力下降。

人體要維持健康,必須均衡的攝取各種食物,肉類、豆類、蛋類、蔬菜、水果等都要能均衡攝取,避免偏食,尤其維生素C要多攝取。減肥期間特別要避免偏食現象,因為任何一種營養的缺乏都會導致經常性和長期性的疾病。若營養攝取均衡時,身體會自然的保持健康。

本書特色

最時尚的三合一瘦身法
運動.泡澡.按摩,雕塑完美曲線就靠這三招

最有效的瘦身料理
輕食蔬果料理、五穀雜糧、湯品、甜品、蔬果汁、漢方瘦身茶飲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