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易瑜伽教你瘦全身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防曬必備 UV100商品訊息描述:



重塑巴掌臉,緊緻天鵝頸,

打造性感美胸,撫平萬惡小腹,雕塑修長美腿!


最有效的完美身材管理全揭祕

PERFECTSLIMMINGYOGA

為什麼大家都在推崇瑜伽?

因為瑜伽的體式要長時間維持,

配合深度呼吸,能鍛鍊到全身各部位。

伸展後周身舒暢,越練越想練,不想瘦也難!

瑜伽美人塑身七日祕法,教你正確精準健康瘦

★如何健康排毒、促進新陳代謝?瑜伽讓你舉手投足間更柔韌優雅,一呼一吸間燃燒脂肪,從此向水腫性肥胖說掰掰!

★瑜伽呼吸+冥想,讓你坐著就能瘦;再加上瑜伽飲食,塑造不復胖的永瘦體質!

★讓老師圖片示範告訴你:天使面孔可以靠整型實現,但魔鬼身材只能靠自己鍛煉!

本書特色

亞洲瑜伽天后曲影10年塑腰纖體祕訣大公開


《瑜伽讓你瘦全身》透過各式各樣的美體祕籍、神奇的瑜伽呼吸法、越吃越Jumi_啾咪日韓美妝瘦的健康飲食祕訣、獨家的漢方瘦身講堂、矯正骨盆的美體課、明星級瘦腰操、完美胸型修練課、女星美體祕籍,讓你從頭瘦到腳,全身散發由內而外的魅力……這些塑體瘦身的按摩和運動,為你打開美體的新世界,讓你的美體之旅輕鬆愉快,趣味性十足。

喚醒你體內的激瘦潛能

由內到外的各種獨門方法,是女人雕琢完美身形的驚人魔法!

○塑身美型,了解自己

妳是哪種體型,是什麼原因讓妳身材走樣?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,讓老師以輕鬆的文風,針對各項身材問題給予最專業的建議。

○安全有效,健康永恆

慢運動能有快道理,高效燃燒熱量,打擊體內頑固脂肪!全面照顧到女性纖體的「死角」,事半功倍,想瘦哪裡就瘦哪裡。

○「韻」動樂活,「享」瘦人生

一招一式,傳授瑜伽讓妳塑身的祕密!這是現代新女性健康、美麗與優質新生活的最有效方法,輕鬆擁有令人欣羨的完美好身材!

名人推薦

練瑜伽可以鍛鍊堅毅能力,又可以保持身體線條,是完全不受天氣影響的一種運動,加上運動是生活的另一種方式和樂趣,還可以讓身體更健康。──蔡依林

在生完BABY後,我爆肥了25公斤,而且睡眠品質非常糟,所以開始抱著減肥的目的練瑜伽。但久而久之,我發現瑜伽不僅改善了睡眠品質和瘦身,還豐富了我肢體語言的表現能力。──鍾麗緹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