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行不行?:媽媽生病日記2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隨著高齡人口的大幅成長,老人照護預計將成為未來的重要課題。而在日本,百人當中就會有1人罹患思覺失調症(舊稱為精神分裂症),與癌症患者人數幾乎無異,可說是現代文明病之一。本書作者把自己和罹患「思覺失調症」的媽媽共同生活的點點滴滴,以逗趣的漫畫方式呈現,除了讓大家更了解如何與患病的家人相處,也希望藉由笑淚交織的感人故事,讓有罹患思覺失調症家人的讀者、或是為了父母照護問題而煩心憂鬱的讀者們,再也不孤單。

本書特色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

「媽媽開始往返精神科時,我才4歲而已-。

儘管如此,我仍和最喜歡的媽媽一起度過淚水與歡喜的生活。」

身為漫畫家的作者,將31年的想法凝結而成感人肺腑的漫畫小品!第一集推出後,在日本引起廣大迴響。而第二集的主題,則是作者決定邁入婚姻生活,當媽媽、老公與自己住在一起之後,究竟還會發生甚麼震撼的事件?親情與愛情之間的衝突矛盾又該如何解決?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