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關節放鬆操:1天5分鐘,有效伸展骨盆、肩胛骨、腳踝,終結痠痛、輕鬆抗老、美體窈窕!





商品網址:



夏天必備-漢方草本衛生棉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想維持體態優美且健康的身體,放鬆關節是基本!

1天5分鐘,簡單放鬆3個部位,常保健美窈窕!


許多人花費大把金錢與時間保養臉部及肌膚,卻忽略了位於身體裡的關節。關節和肌膚一樣,從二十歲中期就會開始老化,如果沒有適當地放鬆保養,時日一久將導致肌肉僵硬,引發肩頸腰部痠痛、身體歪斜、代謝不佳、浮腫與便秘,甚至變成易胖體質。

本書介紹的關節放鬆操非常簡單,每天只要花5分鐘伸展「骨盆」、「肩胛骨」、「腳踝」這3個部位即可,而且輕輕鬆鬆就能感受到效果。此外,還能改善身體的諸多不適症狀、矯正不良姿勢,讓身材健美窈窕。

不必擔心撥不出時時間、不用害怕自己做不到,徹底融入早、午、晚生活的關節放鬆操,能讓人像早上洗臉或化妝一樣,輕鬆養成健身習慣。隨書還附贈可以貼在牆上使用的放鬆操彩圖,每天照著做,即是最佳健康之道。

〈為什麼要放鬆關節?〉

幾乎所有人都沒有注意到,關節和肌膚一樣,從二十歲中期就會開始老化。關節是骨頭與骨頭的接合處,由許多肌肉支撐,因此可做出複雜的動作。但持續老化的肌肉因水分減少等因素,彈性也隨之降低,若關節周圍的肌肉僵硬,關節的可動區域(可活動的範圍)也會變小。一旦關節無法充分活動,肌肉即會漸漸不再使用,進而變得衰弱與僵硬。

舉例來說,若腳踝僵硬,蹲下時會重心不穩或跌倒;骨盆周圍若僵硬,就無法由髖部跨出大步伐,只能小滑步前進。不只外觀不好看而已,僵硬的肌肉與關節會阻礙體內的運行,讓血液循環惡化,使老廢物質容易堆積,成為痠痛與虛寒的原因。同時還會降低代謝,導致身體容易發胖。

〈關節沒有先放鬆,做再多塑身運動都沒用!〉

想要擁有窈窕玲瓏的健美身材,當然需要有適度的肌肉,如果關節僵硬且歪斜,那麼其實在鍛鍊肌肉之前,必須先「放鬆」才行。塑造身體曲線的肌肉都在關節上,如果關節無法活動自如,附著其上的肌肉能動嗎?

如果你「想讓腹部緊實所以做了一百下腹肌運動,卻沒有效果!」那是因為腰部與背部周圍太僵硬,使腹部肌肉無法確實收縮,所以雖然想刺激腹部肌肉,結果卻只是利用反作用力與腿部的力量拉起上半身而已。

柔軟的關節會導引正確的動作,塑造出優美的身材。關節放鬆操不只適合運動初學者或不擅運動者,對於健身愛好者來說,也是「做了絕對會更好」的運動。

〈做關節放鬆操的好處多不勝數〉

關節周圍若因肌肉彈力不足而僵硬,血液循環也會變差。導致腰痛與肩頸痠痛。而「放鬆操」是即使肩頸僵硬到無法伸展自如時,也能簡單舒緩痠痛,持之以恆便能靠自己的力量放鬆僵硬部位的運動,而且一做立即見效。

此外,放鬆僵硬的關節、調整歪斜的身體後,能使站立、行走、坐下的動作回歸正確姿勢,令體態變得優美。而身體內部也會產生諸多變化,例如改善血液淤塞、代謝老廢物質、改善浮腫與便秘,重現肌膚光澤、讓身體的平衡感更佳、不易扭傷拉傷等等。

即使上了年紀,關節也不致於完全無法活動。放鬆操是可以從現在開始一直持續到幾十年後的健康法。

〈只要放鬆三個地方,身體就會改變〉

要放鬆的部位只有三處,就是「骨盆」、「肩胛骨」、「腳踝」,是非常簡單的伸展運動。

許多人認為伸展很簡單,只要照著網路上搜尋到的圖片或影片動動身體即可,但胡亂伸展一通,有時會變成「應該要伸展的地方卻無法伸展開來」。舉例來說,站著往前彎時,目的通常是要盡量把手伸長靠近地面。但僵硬的部位是大腿?肩胛骨?腰?還是後傾的骨盆呢?到最後都不知道哪裡才是應該伸展的部位,因此也不見原本應有效果。

關節放鬆操的優點,就是可以藉由連續動作來旋轉或彎曲關節,一口氣放鬆與關節相關的許多肌肉及肌腱。反覆伸縮的動作,能使肌肉產生幫浦作用,促進血液循環,活化身體,讓人充滿活力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