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美人養成 中醫芳療才是關鍵:女中醫師親授的60個芳療保養關鍵,不化妝也比明星美!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:

第一本圖解中醫體質與精油芳療的養生專書
找出你專屬的精油保養法
聞香呼吸、經絡按摩,芳療調體質 美麗一輩子!


【詳附體質檢測表確認你的體質對症下油】

中醫芳香療法,是種結合東方的中醫與西方的芳香療法,將其植物療法彼此融合的全新型預防醫學。簡單地說,就是以中醫的概念為主,但是以芳香療法裡的精油來取代中藥,進行各種身心的調養。而它之所以會讓人喜愛,就是可以自己動手進行,靠自己的雙手,改善平常大家都會有的不適症狀、美容煩惱,藉以去除身體會生病的異常要因,進而達到預防的效果。

本書作者──有藤文香老師為日本推廣中醫芳療的第一人。因為曾在醫藥行業工作過,所以體認到預防醫學對於現代人的重要,想要身體健康,不應該是等疾病發生了或是身體不舒服了,才急於去修補,而是要從日常生活的保養做起。於是,有藤老師便前往英國學習融入東洋醫學觀念的芳香療法,在學成回到日本後,更自我進修通過中醫師考試,並將過去所學加以融合,努力推廣中醫芳療。

因此,在本書中你可以看到有藤老師針對精油治療、中醫體質分類、身體各大經絡的細心解說,同時他也設計了體質檢測表方便讀者隨時自我檢測掌握體質變化。最重要的是,書中分享了30款精油與30個可以消解身體不適的按摩方法,不論你有身體上的疼痛或是心情上的鬱悶,都可以藉由精油芳療按摩來得到改善。快來試試中醫芳療吧,它將為你帶來繽紛的療癒生活。

本書特色

1.?第一本全彩圖解的中醫芳療專書。
2.?融合東洋漢方和西洋精油的全新預防醫學。找出自己的身體體質,對症下「油」,利用聞香呼吸、皮膚吸收、經絡按摩,讓身心都漂亮。
3.?以中醫五行貫穿全書,介紹30款使用性最廣的精油,以及30個消解身體不適的按摩法,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最適用的調養法。
4.?針對精油治療的基礎及中醫的體質判斷,有詳細解說,適合中醫芳療的初學者來閱讀。
5.?書末附有體質檢測拉頁,方便讀者隨時運用。

作者簡介

有藤文香

1979年生,日本島根縣人。藥劑師、國際中醫師、芳香療法治療師、Xiang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。

星藥科大學畢業後,任職於外國藥廠,擔任醫藥專業行銷人員。在重新體認預防醫學的重要性後,離職赴英學習融入東洋醫學觀念的芳香療法。回到日本後,通過國際中醫師考試,開始將中醫與芳香療法融合並加以體系化,致力於推廣中醫芳療,並開設中醫芳療教室,擔任東西中醫學院的講師。著有《家庭中醫芳療全書》。

www.xiang.co.jp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